回首頁    facebook
 

 


2019創新產品卓越獎

VERSO綠能三合一訓練機

 

力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VERSO綠能三合一訓練機是一款可依使用者需求做調整,且非常有吸引力的多功能訓練機型。它集橢圓機、踏步機、腳踏車三種功能於一體,且操作非常簡單。使用者可通過控制面板隨時調整運行軌跡,從而在三種不同模式中選擇最適合自身的訓練方式。同時,「動能轉換為能源」的獨有技術,令使用者可以將所有運動產生的能源轉入電網使用,為地球做出巨大貢獻。

可調整步幅之登山訓練機

 

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OLE可調整步幅登山訓練機產品核心價值為結合登山及踏步的運動效果,使其可訓練更多肌群。創新的弧形軌道設計,大幅降低關節的衝擊,解決長時間使用容易造成膝蓋不適的問題。專利飛輪阻力搭配特殊連桿結構的發明將使踏步機的運動方式更符合人體工學。獨創可電動調整步幅設計使原有人體工學設計更具彈性,透過不同的步幅設定調整訓練計畫、同時也提供更大的適用範圍,讓不同身形使用者都能舒適使用。

Matrix 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當勝與敗只有些微差距,每分每秒都至關重要。

結合了不同的運動姿勢以及磁控阻力,提升速度和動力。將高強度間歇訓練提升到新的水平。無論進行專業運動員體能訓練或是團體低阻力與高強度訓練,皆可滿足!

低振動減噪運動地墊

 

薈昇企業有限公司

『改良型低振動減噪運動地墊』具有良好的振動與噪音吸收能力。在舉重或健力訓練時,槓鈴摔落於傳統地墊會因重力撞擊而產生巨大噪音與振動傳遞,對運動員與周邊住戶造成身心的影響。本產品透過材料與結構設計,較傳統運動地墊具有40%減噪、30%減振及縮短振動衰減時間40%的能力,可以有效改善振動與噪音問題。 產品另有槽扣結構設計並已取得國內新型專利。使用者可以輕鬆容易的組合與拆解,組合後可以緊密結合,防止地墊因受槓鈴撞擊產生彈跳鬆脫造成運動員受傷。

3D矽膠無縫運動護肘

 

美菲絲國際有限公司

McSIL無縫手肘護套不僅服貼合身具時尚感。 獨立漸近式高度軟矽膠設計, 提供手肘良好的緩衝及保護,也可避免運動時運動員彼此肢體碰撞受傷。專利四向超彈布料回彈力好,輕薄及透氣的布料,有別於傳統護具厚重的針織布。此創新概念帶來舒適的加壓保護及肌肉支撐,此結構亦可應用於保護其它身體部位。

(菲速得)專業足部評估與快速客製化足墊製造系統

 

英合國際有限公司

FASTR是一個創新的系統,將客製化足墊製作的三個主要功能整合在一台機器中,亦即具有3D足形和足壓數據的足部評估、腳底掃描和矯正取型和足墊製作。 FASTR為足部專業人員和足墊供應商提供了一個完整、快速且平價的系統,可在不到30分鐘的時間內為客戶提供基於生物力學的精確足部評估和客製足墊。 FASTR客製足墊(ChoisfitR)為各個年齡層客戶的足部提供從事運動和日常生活活動最佳的貼合和動態支撐。

AROFLY 自行車全方位分析功率計-LINK

 

世盛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OFLY LINK突破傳統自行車功率計的測試原理、使用方法、功能甚至於市場售價。就算您不是專業車手,也不是預算充裕的消費者,都有能力擁有它。數據化呈現運動表現,了解自身體能進步與預防運動傷害,進而體會自行車運動的樂趣,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

台灣原創打擊體適能運動「瘋狂打擊!」

 

飛翔音樂行銷有限公司 暨 飛翔體適能教學聯盟

  • 採專用鼓棒打擊飛翔平衡板,不僅能鍛鍊上半身的肌群,也搭配有氧舞動同時構成心肺與肌力訓練
  • 享受運動的過程可以增進節奏感、協調性、反應力、敏捷度、爆發力等身體特殊體適能
  • 我們定期更新課程熱情重節奏的音樂且風格多元時尚,除了運動鍛煉外也釋放您的壓力
  • 藉由不同曲目的音樂速度搭配所設計好的運動目標,將使您在打擊過程中全方位的運動
本運動DEMO影片請點以下連結https://youtu.be/HX37LeNaJDI

ParabellR P.B.T.平衡鈴動作優化功能性整合訓練課程

 

生命焠鍊體能顧問有限公司/翊特生活有限公司

ParabellR平衡鈴訓練教學,回歸人體動作本質為設計出發,建立一最最完整的應用系統,包含平衡鈴介紹及訓練模式,著重在“全身性控制”與“動作流暢度”,利用3D多角度動作訓練方法,給予最真實的運動模擬,強調四大動作模式的整合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