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7創新產品卓越獎

Wonder Core Cycle 智能雙效健身車

 

馬力強有限公司

Wonder Core Cycle業界唯一結合單車及划船運動的健身車,可以一機完成有氧運動及肌耐力訓練,同時達到減脂及鍛練肌群的目地。不受限使用空間的設計搭配獨家錄製的運動教學影片,居家空間彷彿瞬間化身為私人健身房。

difo 綠能划船訓練機

 

祺驊股份有限公司

1

著重運動能量循環使用-全球第一台應用專利風扇整合式發電機核心技術模組系統。
*自體發電, 同時又提供阻力。
*無需另行配搭備用電池 (BatteryLess) 並可突破低速運動電源瓶頸。

2 阻力量化可調, 讓使用者依不同訓練強度施行有效運動.規劃個人體能訓練課程。

 

輪椅使用者可直接使用之坐式踏步機

 

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S350 是上下肢運動連動的產品, 目的在於幫助使用者達到上下共同運動復健的目的,輪椅使用者可以坐在輪椅上來使用本產品。人體工學設計及圖形化的儀表搭配平衡出力顯示提供復健使用者最大運動及復健的效果。 其踩踏阻力低及直線性的運動行程對於膝關節受傷使用者具有極大的助益。

Matrix S-Drive Performance Trainer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Drive具有低跑台與全扶手設計提升安全性,自主式驅動設計產生0至無限的速度符合各族群需求,適合運動員挑戰運動表現。雙獨立阻力系統(11段ECB阻力、8段皮帶摩擦阻力)與跑台傾斜設計可有效提升訓練強度,增進訓練成效。

Arofly終極車表方案(藍牙)

 

世盛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OFLY不光是自行車功率計,也是無線踏頻計與速度感測器,只要接上智慧型手機就是全方位的智慧車錶。就算您不是專業車手,也不是預算充裕的消費者,都有能力擁有它。數據化呈現運動狀態與施力,有感了解自身體能進步與預防運動傷害,才能夠理解自行車運動的樂趣,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

蠶絲球

 

久祿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蠶絲球是在運動市場上是一款完全創新的產品。它是運用特殊高分子材質,無毒,無溶劑的環保材質。

它有非常柔軟,舒服的觸感,回彈無噪音,適用於室內及公寓大樓內使用,不會打擾到鄰居或隔壁房的家人,尤其是對年長者及幼兒;而且它也非常輕及軟,故使用上非常安全、多色彩,非常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玩樂及刺激幼兒大腦思維多樣化。

K9 開放水域之機能性泳鏡

 

冠馳股份有限公司

  • 曲面鏡片提供寬視野,注入聚碳酸酯加強耐衝擊性。
  • 液態矽膠眼罩提供舒適和絕佳的貼合體驗。
  • 快速邊扣調整結構(專利)。
  • 液態矽膠頭帶柔軟舒適。

 

防霧潛水鏡

 

美荷企業有限公司

本防霧潛水鏡 (型號: F6413SBV)在一般使用下具有長效防霧的功能,主體由矽膠製作,無毒、無異味,人體工學設計穿戴舒適,強化鏡片能抵抗一定的衝擊確保不容易破裂,特殊的噴漆兼具質感與美觀,同時大面積的鏡片也能確保水下良好的視野。

樓梯式溜滑梯

 

寬鑫有限公司

本產品突破傳統溜滑梯之結構,增進在固定在一般樓梯上之嶄新室內溜滑梯,可不分寒暑晴雨或日夜皆可使用的溜滑梯,長度可依樓梯的長度增減,獨創新功能之產品,創新無限商機。

3D科技專業3/4壓力運動襪

 

煒展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1 3D立體可調式環狀繃帶+X型加壓繃帶設計—包覆腳底。
2 大Y字形繃帶--有效包覆腳跟之上下緣端。
3 使用混編後的竹炭紗提升耐磨度與耐穿度。
4 瞬間吸濕排汗--腳背菱格六幅式編織設計+吸濕排汗紗;腳底菱格紋任意起毛方式編織+導汗吸濕排汗紗溝槽設計。
5 義大利機台【手工對目無縫縫合】。
6 抗菌萊卡彈性紗,彈性係數採用雙倍彈性係數萊卡纖維,並導入最新抗菌效果彈性纖維,讓襪子除了包覆外還有抗菌功能。

功能慢跑襪RACE

 

肯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運用運動科學輔助加速。
當跑速增加,前腳掌著地的比例也增加,除了一般足弓支撐,我們針對腳掌前端設計了橫向足弓支撐,幫助吸收落地產生的衝擊力,也能輔助腳底肌肉用力,並且特別加強腳踝穩定設計,讓跑者延續最佳狀態的時間,同時延緩運動傷害發生。

(保護/舒適)落地緩衝、肌腱防震、舒適透氣
(競技性)速度輔助、抓地力強、輕薄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