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6創新產品卓越獎

Andes 7i 橢圓訓練機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ndes 7i著重使用的舒適性,以橢圓機設計六星認證為設計要點,從自然的足部軌跡、舒適的直立姿勢、最佳的扶手位置、較低的踏板高度、理想的踏板距離以及平穩的慣性動力,六大要點帶給使用者輕鬆無負擔的運動體驗。面對居家空間不足的問題,以前驅式設計創造可收折的橢圓訓練機,收折後佔地面積僅67 x 102cm,相當於單人沙發的大小。並以簡約的黑白色系、流線的造型,融入居家環境。

Connexus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nnexus具調整靈活性、訓練多元性、無限延伸共用性三大特點:
垂直與水平調整滑軌增加訓練靈活性。簡約設計利用十二根主要管材,可進行多元的訓練。共用柱設計將延伸件安裝在原有結構維持視覺一致,且可無限延伸。

健身綠能發電站

 

寧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綠能發電站R-Rider」為寧茂以「運動綠能」概念所建置之綠能系統,將運動動能轉換為綠色電能輸出,直接供電及回送市電網絡,同時結合了電力線通訊(PLC)進行資訊傳輸與蒐集,R-Rider系統可廣泛運用於多種運動器材上。透過雲端系統記錄個人運動資料及發電資料,進而執行健康管理與實現執行碳權交易的長期目標。此發電技術已取得多國專利認證,並於產學業界建置示範點「健身綠能發電站」。

愛滾樂iRoller DIY 瑜珈棒

 

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

iRoller愛滾樂瑜珈棒是一款顛覆傳統,可變化按壓的滾輪式創新設計瑜珈棒,可依個人喜好按壓方式自由DIY調整組合,表現出多樣化功能及色彩搭組與使用樂趣,顛覆時下瑜珈棒的顏色與按摩方式等缺乏變化功能。

difo綠能競速車

 

祺驊股份有限公司
1 著重騎乘能量循環使用-全球第一台應用混合發電機(Hybrid Generator System)系統, 自體發電, 又同時提供阻力。
2 無需裝置任何扭力感測器(Torque Sensor) 。
3 瓦特WATT與運動顯示資訊精準度±3%內
4 獨創運動訓練模式: 固定瓦特值、固定轉速值、心率控制等。
5 設計細節符合人體工學, 易調整至使用者最佳騎乘狀態。
6 混合發電機整合式慣性飛輪設計可避免運動傷害。
7 元件模組化組裝, 售服方便。

超輪六核心多功能健力器

 

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超輪六核心多功能健力器首創結合握力棒、甩棒、滾輪、伏地挺身器、重力帶、飛旋核心6大功能於一機,買1支超輪相當於買6支不同的健身器材,百種以上的訓練動作、獨家滾輪煞車專利設計、攜帶方便且價格親民。

桌型智能跑步機

 

鉅高股份有限公司

這是一台符合現代人追求生活與工作平衡的運動健身器材,提供使用者同步工作、運動及操作3C產品,兼具工作、健身與娛樂之功能。專利切換裝置結合桌型走步機與專業跑步機雙功能,提供使用者絕對安全性且能依不同使用者身高與運動強度做調整,一台機器全家適用,老少咸宜,經濟實用。

口袋濾心

 

諾威聯合開發有限公司

口袋濾心使用醫療及工業界廣泛使用的中空絲膜,過濾孔徑只有0.1微米,而細菌最小的尺寸是0.2微米;它可以非常可靠地過濾比細菌還大的所有污染物並保留礦物質。

多樣化的使用方式可以滿足旅行、登山、學校、飯店、宿舍。

運動機能袖套

 

太肯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肯運動機能袖套給予手臂足夠的包覆和穩定,減緩擊球瞬間的衝擊,同時擁有較佳的動態本體感覺能力,增加運動表現。與市售最大不同在於結合護肘功能,運動過程中給予手肘肌腱的固定與支撐,可以緩和手肘不適。

黑貂 GX-100XPT 極限運動近視泳鏡

 

七聖企業有限公司

黑貂GX-100XPT極限運動近視泳鏡的水精藍膜鏡片,可防眩抗強光,在強光時,利用偏振光的特性,把水面等刺眼反光過濾消除達到視野清晰。在戶外昏暗的環境下也仍有清晰的視野,有別於一般的偏光鏡僅適合在強光下使用!

Wonder Core Digital Counter「超越自我」數位APP智能健身記錄器(藍芽)

 

馬力強有限公司

Wonder Core Digital Counter (Bluetooth), 透過藍芽傳輸和專用智慧型手機APP, 讓您的傳統健腹機和健身車升級成數位版本, 記錄您的卡路里消秏和運動時間, 並可上傳分享運動成績.

  • 有效藍芽傳輸距離為3公尺以內, APP適用於環境, 作業系統為iOS8或以上; Android作業系統為5.0或以上。
  • 內建LED指示燈, 顯示目前操作狀態。
  • APP可將個人的運動資料上傳, 使用者可選擇年月份查看先前的運動記錄。
  • 內建強力磁鐵-方便快速拆裝, 安裝時不需使用任何工具。
  • 輕巧的設計, 使用和收納不佔空間-省電的自動睡眠裝置, 正常使用下, 電池可用3個月, 長時間不用可待機達6個月。
  • 不使用運動器材時, 透過APP也可直接讓您的手機升級成為計步器, 讓您也能記錄平日步行運動熱能消耗和運動時間。

i-gotU Q-Band Q-62 智慧健身手環

 

雙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gotU Q-Band是新一代的藍芽低功耗智慧健身手環,除追蹤卡路里、計步、距離及睡眠品質外,也提供紫外線/心跳過高警示;震動提醒及128x32 OLED螢幕通知待辦事項、行事曆、來電/來訊人名及訊息內容:郵件、簡訊、LINE、FB、WeChat、WhatsApp、Skype。

京澔智能控溫加熱模組

 

京澔股份有限公司

京澔最新研發全球首創可應用在跨產業的智能APP織物控溫加熱模組。消費者可輕鬆透過手機介面,得知目前織物溫度、調整想要的發熱溫階,也提供了預熱機制、同時遙控多件產品、安全防護系統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