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2創新產品卓越獎

 

愛迪吉A6推桿教練器

 

誠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idi新品A6推桿教練器搬運容易,安裝方便,可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享受推桿的樂趣,也能幫助初學者建立正確姿勢。使用者只要握持貼靠於輔助支板的高爾夫球桿,便可練習推桿,不僅隨時享受推桿樂趣,也提高進球率。已取得台灣、美國、日本、德國、中國、澳大利亞等多國專利。

高爾夫萬向斜坡11c

 

海王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1. 優質高爾夫打擊練習機,模擬球場高低起伏地形。
2. 電子控制360度轉動,分手動及自動模式,刷卡方便使用
3. 高級尼龍草皮12mm,打擊時手臂免於反震受傷。
4. 草皮與機箱分離設計,適合教練前方置攝影機。
5. 台灣專利,中國專利,ROHS標準。

功率化個人健身車

 

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增加身體兩側發展的平衡性,本產品於健身腳踏車上加裝感應偵測模組,可偵測使用者施力狀態及踩踏角度,以作為使用者平衡雙腳施力,以及提升踩踏效率之回饋,最終使用者可以最佳的運動方法得到最佳的運動效益。

1. 磁控阻力偵測。
2. RPM偵測。
3.

運動顯示:
-騎乘時間、距離與消耗卡路里。
-PRM、Watt、速度。

4. 左右腳功率值、功率比值。

綠能系統健身設備

 

力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綠能系統是一套將健身器材連接換流器,其可將運動者產生的動能轉換成電能,進而轉換並直接併入電網中,用以抵銷其他設備所耗的電力,使成為除了電力公司之外,另一個供電單位並且達到節能的效果。

1. 多台連接概念: 因應俱樂部營業時間可達8~24hour, 機台使用頻率高,將機台多台連接便能發揮其發電效益。
2. 發電效率: 發電總整體,(從人去運動所產生的能量到併入市電) 最大的效率可達到75%。
3. 阻力來源: 一般是以電磁鐵式為主,目前以高效率AC發電機同時當阻力及發電.
4.

風險評估:
一般市售的Inverter一旦故障必須等待維修,本設計是利用開關切換至市電供應機台所須的電力即可正常使用機台,這樣的概念對於俱樂部的營運是有幫助的,不會因為機台的損壞而停機待修。

行動派綠能健身組

 

艾仕寶股份有限公司

本產品儲存使用健身器材時產生的電能,除了當停止使用時維持機台運作外,並將之運用在本公司的電熱護具或是隨身電子裝置,減少使用市電在這些低耗能的產品上,同時增加使用者去使用健身器材的動力。

1. Li-ion Battery 5V/1200 mAh
2. USB 接頭
3. ON/OFF 開關鍵
4. 電量指示燈。

GAME-BIKE遊戲健身車

 

晨昌健康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GAME-BIKE可支援連接電腦玩Flash,或是連上PS2、PS3、Xbox360、Wii等遊戲主機,就可以玩腳踏車、賽車等競速遊戲,會記錄里程數、運動時間、消耗卡路里等資料。 不接遊戲機時,就是一台標準健身車。

1. 控制器之操控使用了"動作感應技術"進行訊號輸入。
2. 對所有電腦及PS2,PS3,XBOX360,Wii..等各種主流電視遊樂器使用無線傳輸。
3. 加裝電池模組可連續使用超過12小時。

Matrix T7xe 多媒體電動跑步機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產品搭配15吋的觸碰式螢幕,使用者可自由選擇電視節目或播放DVD影片,快速的調校運動模式,也有14種不同語言可供不同國籍的人操作。可在電跑螢幕上操作iPod 功能且能與Nike+相容可將其運動的資訊在本產品跑步機螢幕讀取。 此外Matrix T7xe 多媒體電動跑步機擁有20個不同景點之虛擬實境影片,可供使用者選擇 以及遠端資產管理系統,讓俱樂部老闆以及維護人員能夠在電腦前就可以掌握器材的使用狀況。

馬克操訓練機

 

適身族有限公司

馬克操訓練機利用上肢轉動加上下肢抬腿的交錯動作來提供心肺訓練,同時也給予腹部肌肉不間斷的負荷,在心肺運動訓練過程中不但能雕塑身體曲線並可訓練協調性。

1. IWM智能體重管理系統(包含7組個人模式設定,個人運動歷程記憶)
2. 12種預設程式選擇

動得輕

 

適身族有限公司

IWM智能減重系統能根據運動者身體素質,推算出進行有氧運動時的體力水準,再根據體重差計算出運動者最適合的運動強度與時間,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運動菜單,搭配運動記憶功能讓IWM系統更符合個人的運動需求。

1. IWM智能體重管理系統(包含7組個人模式設定,個人運動歷程記憶)
2. 6種預設程式選擇(Speed、Time、Distance、Calories、Pulse、RPM functions)
3. Apple I pod dock連結與揚聲系統

ProMaster series(Commercial Upright Bike)

 

涵永實業有限公司

1.

先進的電腦整合技術可連結 iPad/ iPhone及任何 Google Android系統裝置成為直覺式操作介面與電源充電功能。
2. 自主供電與低轉速啟動的功能。
3. 使用者重量可達俱樂部專業級180 公斤。

附加練習器之飛輪競賽車

 

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單車訓練器藉由Spin Bike搭載的大型重力飛輪,可以比擬單車在高速運轉時的慣性,讓你仍能感受到騎單車的樂趣。

首創結合單車訓練器功能的Fitness Bike Trainer,具備訓練器的設計,讓你不再因為壞天氣無法外出運動而煩惱。同時讓您享受實車的快感,感受似公路騎乘的暢快,隨時都能進行單車運動,是您訓練的絕佳配備!

體美斯戶外健身器材系列

 

生活形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體美斯戶外健身器材系列以具現代感的外型,加上實用的功能來設計本產品,全系列包括六項基礎健身器材:坐推訓練器、坐拉訓練器、坐蹬訓練器、三方位扭腰器、橢圓機及太空漫步機。本產品以一個全方位小型室外健身房為設計發想,提供人們一個戶外健身空間解決方案。
1. 外型創新性:以人性化為基礎、安全性為考量、功能性為主軸,設計外型流暢具現代感的戶外健身器材。
2. 結構創新性:使用球體來包覆機構,達到保護內部零件、減少鏽蝕的功能,將所有邊角化為安全性高的圓曲包覆結構。
3. 產品拆卸性:主體結構之間可拆卸性高,本器材在貨運和存貨上將有很大的優勢,利用最少的空間來運送產品並讓倉庫更系統化的進行出貨與進貨的裝箱作業流程,不再需要整台搬運,而是結構與零件到了安裝現場在行組裝及可,此舉徹底改變戶外健身器材的運送方式也同時為這個環境盡一份環保的心力。

BC-3816-2  拖車式平台攜車架

 

昆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產品已由 T.U.V測試通過,安裝於車子底盤50mm拖車球座上可承載兩台自行車,不浪費車內空間使用,也使旅途更為輕鬆;且攜車架可往前傾斜,不須拆卸即可開啟後廂蓋,使用上更方便。攜車架前方裝置車牌燈具,增加行車安全。

SH9000ACE

 

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SH9000ACE針對羽球動作,搭載全球獨創的TRINETIC 三效動力轉換系統,將腳步著地衝擊快速有效地轉換成向前的推動力,加快球與球來回反應時間外,更強化落地穩定。讓變換步伐更順暢,同時減少腳後跟外側的磨損,延長球鞋壽命。

帥浮錶

 

燁崑實業有限公司

1. 腕帶式助浮器,打開氣囊抱住它,發揮助浮功能,以爭取更多的時間與機會,是最輕巧便利的水上助浮器。
2. 平時亦可成為教學或學習游泳的助浮器材。
3. 防水錶心,平日不下水時可當酷炫手錶用。
4. 夏季戲水安全防護酷炫救生氣囊。
5. 讓您不用再承受悶熱不便的救生衣。

音樂運動紀錄器

 

英達科技有限公司

MB-100 運動紀錄器以智慧、節能、操作簡單為本產品之三大訴求, 整合多種運動與音樂娛樂同步all-in-one的創新產品。
小巧機身方便攜帶,以2.4G無線感測傳輸與PC圖表分析運動資訊。讓音樂與運動豐富健康生活,隨時可傾聽身體的聲音。

1. 心率錶結合MP3,音樂不絕於耳,運動不無聊。
2. 時尚酷黑美機,機身輕巧攜帶不負擔。
3. 提供7種鍛鍊程式,記錄運動資訊不間斷,確實安全達成健身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