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Impact No.24
當期封面 NO.26
Sports Impact No.25
   

NO.24 目錄

炮竹一聲辭舊歲,迎接嶄新的一年,首先謹代表台灣區體育用品同業公會全體同仁,為大家獻上新年的誠摯問候和衷心祝福!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能透過雙手的努力去實現夢想,身體健康闔府平安。
環保意識的抬頭,對於歐盟有關RoHS法規的相關指令及環保回收指令,公會在2005年邀請立德國際公司開了兩場的說明會,並在本期專刊為大家闡述相關法規讓更多的廠商瞭解。藉由貿易推廣委員會辛勞的評審,選出2006年度風雲獎項的得獎廠商本刊也會為會員一一介紹,今年來不及參與,希望2007您不要缺席。根據德國Allensbach民意研究顯示,近十年來休閒運動傾向以城市或健康、健美為目標的發展趨勢,越來越明顯。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所有的會員廠商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或任何的指教,作為公會改進的方向,以便公會成員能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讓TSMA會員感受公會的體貼服務。
而對公會的理監事們;各組的委員及會務同仁們,在過去一年大家辛勤的工作與協助,為TSMA運作打拼,新的一年中,希望大家仍能秉持著對工作的熱情與精神,再次為所有會員而努力。 2005年算是平穩的一年,2006年將會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所以我們期待著今年一定有更美好的發展!所以不論政局如何改變,時空如何物換星移,公會一如既往與大家相依相伴,攜手同心、奮力向前。最後弟日盛在此向大家拜年!
狗年行大運
財源旺旺來
台灣區體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2006.1

 
Sports Impact No.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