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健身器材及其附屬產品

2005年風雲獎

球拍及其附屬產品

明興皮革股份有限公司

       

04-26991131

service@promor.com.tw

球拍之握把帶

 

 

產品特性:

有關具有巨型中空氣囊之握把帶作品簡介如下, 一般的溼式PU合成皮革, 是將PU樹脂塗布在平坦的不織布基材上,後經過凝固, 水洗, 烘乾的過程, 形成類似具有細小氣囊的發泡體結構, 這種結構的合成皮革, 普遍的運用在運動用品的握把材料上。本專利突破傳統的做法,是在不織布基材上設有不同形狀的凹洞, 再予塗布聚氨基甲酸酯樹脂於該不織布基材上, 利用質量傳送擴散原理, 在聚氨基甲酸酯在水中失去溶劑凝固時,於不織布基材的凹孔內, 會自然形成巨大的氣孔, 此氣孔與一般製法所形成的氣孔比較起來, 有十倍甚至二十倍以上的尺寸差距。

這種結構運用在握把帶上, 可以展現多成的功能,

:1.大直徑的氣囊因為本充滿了空氣, 可更有效的緩衝運動器材的握把使用時對手部的衝擊力。

2.因為大直徑的氣囊存在, 使得握把材料更加柔軟, 更具有彈性, 進而強化了抓握的功能性。

3.大直徑的氣囊, 本身的密度與周圍不同, 因此表面因密度的差異而有自然的起伏, 表面會有漂亮的花紋而增加產品的價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