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20創新產品卓越獎

Matrix CXP 飛輪訓練健身車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atrix CXP飛輪訓練健身車專為俱樂部團體訓練課程設計。

˙目標訓練儀表,徹底改變團體訓練模式,使初階與進階使用者共同訓練。兼具五種目標設定,藉由個人化目標設定,使用者可感受團體訓練刺激與相互激勵成效,亦能兼顧個人化訓練強度。

˙三色環形LED燈條設計,直觀掌握訓練進度。三種目標達成設定,搭配個人化目標,教練可快速且直觀掌握多為團體課程學員訓練成效,給予相應訓練指示。

Matrix R3xm 斜臥式健身車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atrix R3xm 斜臥式健身車通過Class I Med CE認證,協助醫療機構與一般健身俱樂部的老年人口及需復健之患者,具有160度旋轉座椅,使用者可單手輕鬆將座椅固定,並兼具可調式踏板曲柄,簡易的改變運動強度與範圍,提供更安全、更便利的訓練方式。

Verde N685可控速無動力跑步機

 

力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全新N685自發電跑步機,有別於傳統產品,不由馬達驅動;特有的低摩擦專利履帶式跑步帶,為使用者帶來自然舒適的用戶體驗。搭載電磁式與摩擦式雙制動系統,可進行慢走、快跑及雪撬推(高阻力推)等模式,滿足多種使用需求。

CC81-具慣性阻力之有氧攀岩訓練機

 

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OLE攀岩機為使用者帶來全新且優異的使用者經驗。獨創的飛輪阻力、弧形滑步軌跡的研究,結合人體工學設計,使操作上的運動方式較一般市售的攀岩機,大幅降低對膝蓋及關節的衝擊,可讓使用者進行更有效的有氧訓練。此外,SOLE攀岩機具多達20段阻力調整,並提供多種不同預設訓練計畫,滿足更多不同的訓練需求。

飛輪健身車: P-10BMRH

 

詠合有限公司

˙個人訓練:提供VORTEC APP與飛輪健身管理車表,讓你的健身與運動相輔相成。

˙感測分析:即時顯示心跳、踏頻、功率,並根據騎乘結果分析騎乘能力及運動負荷

˙教練指導:數位專業教練引導騎乘姿勢、阻力及踏頻調整

˙實景騎乘:可通用多種自行車訓練軟體,且自行車道實景與騎行速度擬真互動。

可調多彈性握力棒

 

寬鑫有限公司

傳統的握力棒都是統一直式結構,使用的強度都是只有一種強度,雖行銷四十多年迄今直式樣式毫無改變。本產品針對傳統產品的缺點加以重新設計成可調整強度且具備多種功能的創新產品,真是突破傳統且創新,設計出結構簡單且多功能的新產品,本產品將突破傳統更將創廣泛流行,將再創幾十年的銷售歷史!

  智能數位專業用球充氣機(型號: PM150)

 

呈軍有限公司

PM150,智能數位專業用球充氣機,是世界第一台為專業用球充氣,並採取可變速馬達並搭配壓力值快速記憶設定的打氣機。消費者只要選擇充氣的球種快速鍵,然後啟動,達到預設壓力後即可自動停止,充氣過程無須在旁守候。對於有連續充氣許多球的需求者,可節省時間又能提高球內壓力的精準度。

護腰坐墊-折疊式

 

闊腦有限公司

免電力的氣控式護腰坐墊,可減壓、保健並雕塑臀型,高支撐力腰靠設計、配合四段定位調整,可完美服貼保護腰背,人性化操作方式、質地舒適,可舒緩腰背部疲勞,讓您居家、工作更為舒適及健康。

黑貂模組化安全近視運動眼鏡 SP-821

 

七聖企業有限公司

黑貂模組化安全近視運動眼鏡SP-821,獲得發明及各項專利,鏡片及鏡框材質安全耐衝擊,光學品質通過合格認證。全台首款可輕鬆DIY自行拆換近視鏡片的運動眼鏡,適應各種運動氣候和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