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9創新產品-入選獎



滑雪劃船綜合訓練機

 

青島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KI & ROW Multiple Training Machine 是業界第一台將劃船和滑雪訓練實現完美融合的綜合訓練機,採用MARS阻力系統實現了功率和抗阻訓練,並且阻力大小可調實現全人群的使用。產品訓練內容可與移動終端的APP實現訓練數據同步,精確管理訓練者的訓練進度。

電熱背心

 

磊旺有限公司

本產品簡約的外型設計,亦具保暖效果,由行動電源供給電量,具備三段溫控設定,以應不同的氣候條件及使用習慣。移除行動電源並放進洗衣袋之後便能輕鬆洗無負擔,對於滑雪愛好者、機車騎士、著西裝之上班族,甚至是不喜穿著層層厚重衣服的消費者可說是首選。



游泳鏡 : 隼

 

冠馳股份有限公司

Falcon 設計靈感來自於 "隼" 漸細俐落高速感外型, 與台灣科技大學, 工商設計系, 林時旭 專案助理教授合作,設計出極貼面又舒適的3D 眼罩,廣角,輕鬆快速穿戴,呈現時尚且具個性設計提供最佳的產品利益三鐵游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