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8創新產品-入選獎





Horizon Citta TT5.0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itta TT5.0 採用最實用的設計,捨棄花俏且多餘的功能,以大眾都可接受的消費,從用戶出發,解決用戶的健康問題,進而滿足不同族群健身需求,讓全家人都可以享受運動的美好。

好心機被動運動椅

 

光昱金屬有限公司

好心機(被動運動椅)設計概念以全身週期性加速度運動WBPA原理為基礎,是一種最溫和的運動方式,特別是針對無法運動、無法久站及長時間久坐缺乏運動之族群。本產品透過與中正大學及亞洲大學產學合作進行產品功效測試,實驗結困證實可以達到WBPA之功效,能增加體內的一氧化氮釋放、進而促進血管的放鬆幫助血壓的降低。本產品造型設計時尚,並結合創新功能、輕巧便利、操件容易,是專為現代人居家休閒保健而設計的最佳利器。專利申請多達11國合計29項。





波浪式跳躍板

 

寬鑫有限公司

波浪型跳躍板的設計主要是突破已銷售達二十年的一般型跳躍板加以創新設計連結波浪型的跳躍板,使消費者使用時更俱挑戰技巧及增加樂趣,更可結合磨軌(Grind Rail)增加訓練的技術,比一般市面流行的跳躍板增加許多平衡技巧訓練、刺激性的功能及趣味性。



游泳鏡 魚雷

 

冠馳股份有限公司

超輕人體工學泳鏡設計。環保TPR眼罩,流線低水阻,實用,效率,搭配可上下活動專利鼻扣達到最佳防水效果。
研磨技術:正面絕對平面光學精密研磨。
防霧技術:搭配double-coating技術,加強耐久性。
射包技術:環保TPR以植入射出眼罩包覆鏡片。

專利鼻扣:可上下活動鼻扣,游泳遇臉部震動,左右可獨立活動達到最佳的防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