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8創新產品卓越獎

老人復健運動腳踏車

 

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使用認知功能和身體鍛煉的雙重方法的認知訓練防止癡呆。 具有安全功能和物理康復功能的混合測力計使CongiBike成為高級護理設施的多功能產品。

Verde G690 綠能跑步機

 

力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

Verde G690綠能跑步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將動能轉化為電能並即時併入電網的產品。

2 本產品無馬達、低摩擦力、採用專利履帶式跑步帶。
3 斜坡僅4度(7%),利用體重位能差造電送至電網,同時提供儀表速度控制之電力,與傳統跑步機所須電力驅動合計省電約1kw。
4 撘載電磁式與摩擦式雙制動系統,讓使用者能夠輕鬆以不同方式(例如慢走、快跑,甚至雪橇推等),享受運動發電的快意。

Yakapa 多功能划船訓練機

 

鼎固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多功能划船練習機具有單槳划船、雙槳划船與拉申運動多功能專利划船練習機。

2 獨特陀螺儀設計,能顯示單槳運動時划槳方位。

黑貂模組化近視運動眼鏡

 

七聖企業有限公司

黑貂近視運動眼鏡SP-802通過美國ASTM F803耐衝擊安全測試合格認證,採用模組化運動光學設計,並榮獲新型和外觀設計六項專利,配高度數近視鏡片不暈眩,實現輕鬆DIY,可隨時更換鏡片,適應不同運動環境的近視運動光學眼鏡。

-2"顯瘦髖骨固定口袋九分褲

 

傑凡尼國際有限公司
1

-2"顯瘦,以適合亞洲女性的版型和裁切線,輕鬆打造視覺顯瘦效果。

2 髖骨固定,髖骨部位輕微加壓,運動中骨盆更有支撐力量。
3 口袋設計,運動和生活密不可分,便利是首要條件。

4

機能布料,舒適親膚,流汗後依然乾爽不黏膩。

游泳鏡 噴射

 

冠馳股份有限公司

人們對個人品味越來越重視關注的,配戴與裝扮代表著自我,以嚴謹的光學研磨、防霧、射包技術與工藝美學結合,設計發想為噴射出的長長尾巴獨特造型具備「舒適」、「環保」、「時尚」三大要求,塑造獨特時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