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7創新產品-入選獎



Wonder Core Twist 腰塑美核心健身機

 

馬力強有限公司

Wonder Core Twist結合獨家研發的扭腰盤設計,使核心鍛鍊更全面。180°零死角鍛鍊範圍,搭配可調式阻力,不僅可以鍛鍊腹部、腰線、臀部;鍛鍊方式可至10種以上。輕巧機身,不僅隨時隨地可進行鍛鍊,收納時徒手即可折疊機身,無須額外工具組裝,僅12.5公分的高度,即使存放於狹小的抽屜或行李箱都沒問題!

登山訓練機/踏步機

 

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OLE登山訓練機/踏步機結合登山及踏步運動效果,使其可訓練更多肌群。創新弧形行程設計,大幅降低關節衝擊,降低長時間使用的膝蓋不適。踩踏阻力設計為共二十段,使用者可利用7.5吋LCD顯示螢幕的快捷按鈕輕易調整。

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

 

德洲科技有限公司

新一代SMARTPONG電腦紅外線遙控乒乓球發球機(型號:TJ-3000BL),可內建多種難易不同之球路,適合一般健身、日常休閒、家庭娛樂用,更能夠滿足專業選手訓練的需求。
使用BLDC(無刷直流)馬達作為出球馬達,搭配具有LCD顯示紅外線遙控器之微電腦控制,使球路及落點千變萬化,擁有台灣、美國、德國、日本及大陸等國家專利,並通過中華民國優良設計產品評鑑,獲頒「優良設計標誌」。

操作方式有自動模式-手動模式-記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