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6創新產品-入選獎



Adventure 7 電動跑步機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搭載ViaFit 運動記錄雲端整合系統, 使用者可以透過APP 或網頁了解運動記錄。
1.記錄自動儲存
內建的ViaFit 能自動將個人運動資訊上傳到雲端, 使用者能藉由網頁或專屬APP 查詢
2.資訊圖形化
使用者可看到每周每月的運動資訊圖, 更了解自我體能狀況
3.目標設定
使用者可自行設定運動目標, 如每周運動300 分鐘或90 公里, 系統會自動更新並顯示完成比例
4.社群功能

可將個人的運動資訊分享在Facebook, 或是分享給其他使用者, 彼此激勵。

IE 6800am 風扇磁控橢圓機

 

勁美國際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IE 6800am 風扇磁控橢圓機採用特別的風阻加磁控阻力系統,能夠提供穩定、高強度、高舒適度的訓練。穩定的阻力讓膝關節困擾者更有效的選擇適合的訓練方式。高強度的阻力讓橢圓機也能成為Crossfit訓練中的一環。風扇的自然風提供絕對的舒適度。

多模式健身用平衡鈴

 

育翔開發有限公司

改善傳統重量器材如啞鈴等在動態訓練動作中不易握持的狀況,多模式健身用平衡鈴一共有七個握持點,產生多種不同的握持組合方式,可以讓多模式健身用平衡鈴完美的融入健身動作訓練中。搭配專業設計的功能性動作訓練,發揮產品最好的健身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