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4創新產品-入選獎

登山踏步訓練機

 

晨昌健康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sales@x-bike.com.tw

「Climbing Stepper登山踏步訓練機」是全新設計的雙軸單向磁控阻力系統,利用磁阻力來取代油氣壓缸的阻尼設計,同時雙腳踏步依然能夠上下踩踏,有別於橢圓機的設計,真正能夠提昇雙腳上下跨步距離,有效運動到髖關節肌肉、踝關節、膝關節和臀部伸展訓練,達到運動效果。

U2ME 微運動健康椅

 

祐奇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cheer@ucht.com.tw

U2ME微運動健康椅以"挺直脊椎,使氣順行"概念出發,獨特專利設計人體工學椅背,可貼緊椅背,調整正確坐姿,以舒緩脊椎.保養脊椎;並鑽研專業設計搭配雙腳運動,活化膝關節主要降低膝關節前端髕骨部位承受壓力,減輕對半月板等關節軟組織也會造成磨損的情況。即使長時間坐著也能顧及到健康。 融合多項產品功能,特色如下:

1. 可調式舒壓頭枕,舒解頸部壓力。
2. 專利人體工學靠背,將脊椎固定在最完美的弧線,達到身心合一。
3. 手部按摩座,加強手部經絡血液循環。
4. 足部運動:雙腳前後踏步或同步微運動,雙膝沒有負擔,運動更健康。
5. 電子表:顯示步數、時間及熱量。

足適姿專利慢跑鞋

 

亞適足企業有限公司
reneexchiang@gmail.com

足適姿專利慢跑鞋,獨家開發專利技術:
1. 足跟減壓,力於久站行走
2. 三重支點設置穩定足跟

3.

專利槓桿原理控置平衡
4. 減少干擾鞋墊設計,平均身體重量
5. 創新斜角度設計改變足部施力方向 足適姿全平衡專利慢跑鞋讓運動更加輕鬆、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