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3創新產品-入選獎

愛迪吉DA-01神準推桿

 

誠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o@adidi.com.tw

使用本推桿可先經桿頭透明方格(忽視白線)以垂直方正的角度對準目標,方格確認後進行白線對準微調,待雙重對準完成後,以白色瞄準線進行直線運動。 具雙重瞄準特色 : 協助使用者雙重確認直線對準目標。無論是清晨或黃昏視線良好,螢光線協助使用者對準目標。任何確認直線的擊球姿勢皆容易訓練使用。神準推桿之準線對比對想提升推桿技巧與穩定的人來說非常有用。@didi DA-01神準推桿已取得中國大陸、日本、台灣、德國、澳大利亞等多國專利。

自由步距橢圓交叉訓練機

 

眾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jl_huang@steelflex.com.tw

CFSG是全新的結構設計與創新造型結合的產品,首創Free Stride五連桿結構設計,機器本身可以應使用者的操作型態,自由調整步距(10~30”),符合人體律動的足部運動軌跡。外型搭配潮流將剛健體魄般的變形金剛融入設計意象,結合剛毅與流線用強而有力的外觀造型,在視覺上更顯霸氣十足,帶動運動市場的設計潮流;為能達到整體運動的適感,同時擁有24段高阻力段數,完全模擬人體腳部自然的橢圓律動軌跡,結合手部及腳部的平衡協調的活動,達到全身性的心肺有氧功能及舒適操控的快感,在各種不同的條件操作下,都能使產品有極佳的表現。

互動式GAME-BIKE遊戲健身車二代

 

晨昌健康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sales@x-bike.com.tw | bankerch@ms8.hinet.net

將互動式GAME-BIKE運動遊戲健身車接上電腦、遊戲機連線後,搭配虛擬遊戲軟體產生實際情境回饋之運動畫面,不但有趣,更具社交、雲端運動管理功能,深受E世代的歡迎,將健身車與遊戲平台概念相結合,也帶動了健身器材遊戲化風潮。

兒童3輪滑板車

 

鼎鳴實業有限公司
roger.chang@hi-mark.com.tw

一般滑板車以2輪的為大宗然而使用族群的年齡層並非適用學齡前兒童;而本產品之開發為一款適合兒童使用且較平穩的3輪滑板車,不只是因為3輪有較佳的靜止平穩度,而且操控方面屏除用龍頭轉向,因為考慮小孩子手部的協調性還沒辦法那麼精確的控制手把轉向,於是用更直覺式的左右傾斜身體來改變行進的方向(左傾左轉,右傾右轉)近乎是最直覺式的方法,左右輪支架沿著一個經過多次模擬計算的軌道建構而成,所以操作時只要偏移身體重心就能轉彎,此轉向的結構也取得多國專利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