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12創新產品-入選獎
 

 

 

2.4G網路競賽雙向互饋電子錶模組

 

祐奇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將2.4G模組結合搭配祐奇馬達系統電子錶,並應用競賽遊戲軟體可以讓使用者在世界各地透過網路與各國使用者進行比賽。可以控制車台阻力,使用者可以直接感受到場景上坡及下坡的阻力變化,提供生動的臨場感覺並達到最大的運動效果。

同時,關於運動健身所量測出來的數據,此軟體與電子錶是雙向同步進行的。此遊戲軟體設計為室內健身帶來更多的樂趣,同時,讓你在家也可以進行社交活動。

綠光雷射望遠鏡

 

信暘科技有限公司

1. 目前夜視望遠鏡幾乎都是以不可見光(紅外線)為主,使用不便;另有少部分機種是用LED 加上過濾器,但仍有功率大與體積大及使用距離短等使用不便利問題。
2. 本創新產品是在傳統望遠鏡上加裝符合安規要求、且照明可達到300 公尺距離的可見光(綠光)雷射光束,讓傳統望遠鏡能夠在日夜均可便利使用,進而成為傳統望遠鏡產業的新標準配備。

綠幽靈3D夢幻籃球機11c

 

海王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1.

世界首創兩大玩法:NBA 三分球大賽、罰球大賽。
2. 微電腦控制籃板轉動(專利),類似NBA三分球大賽。
3. 命中率紅外線隱藏在鐵管內(專利)。
4. 電子面板有跑馬字幕,得分,時間,最高紀錄,音響,環繞LED。

動能啞鈴

 

奇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動能啞鈴是運用重力加速度轉動所產生的能量而研發出的創新性運動用品,其具備方便攜帶與收納的特性,運動不受空間、場地的限制為忙碌的現代人最方便的創新運動用品。

1. 動能啞鈴內裝有鐵球來做動力,並藉由鐵球的轉動速度產生慣性與動能,來輔助運動達到身心健康與身材雕塑。
2. 重量可量身訂做,使用者可按自己運動所需要的動作與重量做選配。
3. 除了0.85kg的單支標準版外,還可擴充啞鈴片,可增加重量到1.55 kgs與2.25kgs。

調整型美臀墊

 

闊腦有限公司

依人體工學墊體弧度配合獨創雙氣囊襯托設計,加上專利觸控式氣壓調整鈕,無須電力即可快速調整至個人化最合適的黃金曲線,均勻舒適的貼合背、臀,使用者久坐也依然感覺舒適,解除因不良姿勢引起的腰、背部壓力,創造健康活力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