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07水上及潛泳類產品

 

泳鏡(RS-961)

 

七聖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240-8683轉130
wendysong@sable.com.tw

創新部分:

此款泳鏡,主推量身訂做產品,以鏡片為基礎並搭配富有色彩及舒適度的眼罩,並具有特殊設計感的鏡框,鏡框上的線條及圖案,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增添泳鏡整體的視覺感受,以及饒富變化的新鮮感,增加黑貂泳鏡市場的吸引度及銷售。

此產品的目標對象為 12-18歲年齡層,使用族群大部分為7-8年級的E世代族群,對於各種新奇的事物不僅接受度高,且具消費行為能力,並勇於嘗試,能自行組合搭配產品,達到互動的效果,這也是量身訂做近視泳鏡,為青少年提供個性化服務及實際功能面的呈現。


設計部分:
此款泳鏡主要的設計重點在於顏色及造型上的搭配。顏色採多樣化,造型必定要跟隨流行的動態、趨勢,甚至創造、引領流行,並搭配泳裝成為時尚。同時,在附加功能上也應用了換殼、多色彩、個性化,是一種「 CLUB」的型式,藉以吸引時下多變、有主見、厭倦一成不變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