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07健身器材及其附屬產品

 

臥式腳踏車

 

眾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07-5250
w579@steelflex.com.tw

獨特的低阻礙設計,讓使用者可以簡單及輕鬆使用。
簡單悅目的外型設計,搭配功能健全的內裝,組合成一台亮眼的健身器材。
儀表小角度的調整,讓使用者可依其運動角度,調整螢幕視覺效果。
CB-1的基本款LED面板設計,及CB-2進階款的TFT面板設計,讓使用者可自由選擇適合的機型。
CB-2可看TV、VCD、DVD,且可插入CF、MS、SD、SM、MMC及MD等六種卡,並支援MP4、MP3及JPG等圖檔播放。

結合SPIN BIKE的扶手托盤設計,及座椅前後調整的設計,讓使用者可自由調整其最舒適的位置運動。

電動跑步機

 

鉅高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373397
jack@jkexer.com


創新部分:
流線型線條如太空艙造型設計的電子錶,裝配角度可調整"7" TFT-LCD螢幕,讓使用者宛如置身太空船內。
兩個緊急停機裝置,在家使用無安全疑慮。
扶手兩側妝有速度顯示燈,可依速度快慢作顯示,一方面顯示機台的運轉,另一方面增加趣味性。

設計部分:
專利設計,電子錶可顯示跑步或折疊狀態,只要輕壓按鍵,機台可以自動折疊,以節省空間,操作省力方便。
四個運輸輪設計,機台折起後,不須傾倒機身即可輕易推動。
主架左右兩側之鋁擠型護邊,中間崁入防滑護條,讓使用者無滑倒之虞。
隱藏全蓋式後調整座,美觀實用。
配合環保,已通過ROHS認證。

有氧律動機

 

明根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7683-311
cotton@bgreen.com.tw


研發與創新部分:
可同時調整振幅及頻率,為全世界首創以馬達帶動機構,同時可自動設定振幅及頻率的全身垂直律動訓練設備(WHOLE BODY VIBRATION TRAINING)。
全世界首創可控制加速度大小的全身垂直律動訓練設備(WHOLE BODY VIBRATION TRAINING)。
全世界首創全身垂直律動訓練設備(WHOLE BODY VIBRATION TRAINING),律動速度及加速度強度皆遵循和諧的正弦波曲線變化作動。
全世界首創四角落支點支撐,而非阻尼或彈簧之同步上下律動的全身垂直律動訓練設備(WHOLE BODY VIBRATION TRAINING)。
設計部分:
提供各種振幅及頻率搭配,使用者可配合姿勢進行各式各樣的肌力、肌耐力、爆發力、神經肌等多元化訓練。
多支點連桿機構設計,增加機構自我調校空間,產品更穩定,且噪音因而降低。
振幅調整機構結合律動機構,使產品不因振幅的調整而影響律動的功能。
多變化的振幅及頻率搭配,除可有不同的訓練需求因應外,更增加被動式運動的樂趣。
採用工業級元件,可延長使用期限,適合各領域使用。
確實掌握加速度值,避免使用者不舒適感。
參考國內外 WHOLE BODY VIBRATION TRAINING及衝擊式訓練理論,以非重量訓練或搭配重量訓練的方式來強化肌肉,並用來訓練關節、肌腱、結締組織等。

行銷部分 :
價格策略:以中價位、高品質為主。
通路策略:產品推廣以自由品牌為主,ODM為輔。

推廣策略:
(1)規劃參加國際運動器材專業展:每年九月的美國丹佛運動器材展及德國慕尼黑冬季體育用品展。
(2)區域經銷代理:每月安排1次的產品說明會,由公司支援相關產品及工具,對象以機關團體為主及現有通路客戶的推廣。
(3)通路店面行銷:搭配據點,舉辦全省巡迴產品說明會,每週2場次。
(4)於2008年第四季開始,規劃於天下雜誌、商業周刊、及康健雜誌等,不定期刊登廣告,宣傳建立公司及品牌形象。

售後服務:公司有專業技術人員做技術處理。國外將透過經銷商代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