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06其他運動用品及設備

 

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
TABLE TENNIS ROBOT

 

德洲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22989047
電子信箱.tehjou.ko@msa.hinet.net


SMARTPONG電腦全自動乒乓球(桌球)發球機,是世界第一台高科技乒乓球發球機,SMARTPONG之性能穩定、功能強大,內建多種難易不同之球路,適合大人、小孩、一般健身、日常休閒、家庭娛樂用,更能滿足專業選手或教練的需求。

SMARTPONG (SMARTest ping PONG robot) 意即世上最聰明且功能最強的乒乓球發球機,本機器由德洲科技有限公司製造推出,屬於機電整合之產品。本機器利用最新高科技、工業級電腦控制技術,使機器發出乒乓球之球路及落點千變萬化。

本發球機目前已取得及擁有台灣、美國、德國、日本及大陸等國家專利,並通過中華民國優良設計產品評鑑,獲頒「優良設計標誌」。由於是利用最新高科技電腦控制,使得本機器之穩定性、功能及動作模式,較世界上之同類產品要超出及領先,本機所提供用戶豐富多變且難易不同的操作模式,更是目前世上獨一無二的發明,而這也是我們將本機器命名為SMARTPONG之由來。

SMARTPONG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的操作模式可分為:
自動模式: 內建九組球路,操作容易,適用入門、一般及進階打者。
手動模式: 球路、落點、擺幅、速度皆允許使用者自行設定,可隨意調整,適用入門打者(定點球)、一般打者、選手(特殊球)。
記憶模式: 可依個人喜好將各項設定值,儲存於機器,共可記憶九組設定值,並利用記憶循環串成特殊球路,以滿足專業打者的特殊需求。由於提供難易不同且豐富多變的模式,可供用戶選擇,使得本機不僅可做為個人專屬之桌球教練,也可做為入門之練習,更可做雙打練習。使用一段時間(每次30分鐘、每週三次),亦可達到健康強身及增進球技之效果。

SMARTPONG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之特色:
世界上唯一搭配具有LCD顯示紅外線遙控器且功能超強的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
專利攪拌裝置,可減少空球發生。
附加擋網,可自動集球,連續使用,不會中斷練習。
世界上唯一提供全自動操作模式及手動操作模式之乒乓球發球機,不論新手、老手皆可適用。
世界上唯一提供球路設定及記憶功能,可將個人喜好之球路(九組)儲存於電腦記憶中,方便下次使用。亦可更新或刪除記憶之球路。
內建Switching Power (AC88V~240V),可適用於世界任何地區。
輕巧靈活,方便攜帶,裝卸容易,可在狹小之空間使用。

空氣球檯/Air Hockey

 

瀚歆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981000
電子信箱.info@tbsgroup.com.tw


創新部分:
面板部分為整條真鋁製作,內崁 9mm MDF 板,以增加遊戲時餅的撞擊反彈力
風扇馬達部分,採用兩顆 65W 鼓風機,突破一般傳統的風扇

打擊器為營業球台所使用 100mm 實心打擊器,撞擊餅時聲音清脆
圓餅為 80mm/30g,上刻有犀牛 (RHINO) 圖案之重餅,使其在遊戲時不易飛出球場
底板為藍色紙花過 POLY,仿美耐板作法,且底板總厚 1" 為現今家庭用空氣球台底板
最厚者
底板下骨架為 18mm,為現今家庭用空氣球台底板骨架最厚者
進球口採移動式球門,為本司客人 ESCALADE 之專利
整台球台結構/包裝通過 Costco MTL 測試

設計部分:
原始設計參考營業用空氣球台,包含用料/配件/外型設計
面彎角/圓餅/銅牌/底板印刷採用 RHINO Logo
電計採簡單設計,但內含進球/長時間未得分/倒數一分鐘之各種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