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facebook
 

 


2005 健身器材及其附屬產品

 

MAG-5200 磁控無氧斜躺健身車

 

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6-795-5970
電子信箱.sale@tonic.com.tw


產品特性:
要判斷個人體能的最好方法是測量個人的無氧閾值,這是有氧運動能力的有效指標之一。透過人體運動時的各項生理反應,判定人體由有氧性運動開始出現無氧性運動的分界點,稱為無氧閾值斜(AT, Anaerobic Threshold)。人體在無氧閾值以下的運動強度進行運動稱為有氧運動;在無氧閾值以上的運動強度進行運動稱為無氧運動。 要進行無氧閾值得量測,傳統的方法是要在實驗室以抽血的方式分析在不同運動強度下,血中含氧的成分來判斷是否已達無氧閾值。這種實驗方式需要約10至15小時才能完成一次測試,不僅耗時而且也非常不方便。 本產品的量測方式是以創新的心跳分析方式,來取得無氧閾值。利用心跳的量測以及統計、分析方法,來求得無氧閾值以及其他相關的資訊。其測量結果與實驗室測量結果亦非常接近,但下列的優點是傳統方式無法可以比擬的:
1.由於量測心跳是運動器材基本配備,因此量測設備非常簡單
2.隨時都可進行量測,不需專人指導
3.量測過程由運動器材控制,量測時間縮短至數分鐘內完成
4.量測數據可作為後續運動強度設定的參考,降低運動危險
5.操作簡單、方便,可統計量測結果,分析體能改善狀況

電動跑步機 Steelflex XT 7600

 

眾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9-2254228
電子信箱.joong@ms13.hinet.net


產品特性:
安全可靠:從電控系統設計中一切以安全為最高考量。防止因電控系統故障使得顧客受傷防止暴衝、雙安全迴路設計、速度快速回應補償系統、過電流保護及低位置跑步板設計,讓使用者感覺安全感。
簡易操作:首創ONE TOUCH即可操作使用及多功能設計,操作非常簡便。
實用舒適:整個機台設計人性化,完全以使用者角度考量。儀表板與人之人機介面互動良好、儀表設計快速案件使人方便操作、模擬地形變化設計及個人專用、減肥、耐力訓練、心跳極限訓練等程式,多種多階程式符合個人及醫療使用/跑板彈性設計,吸震以減輕膝蓋壓力/馬達皮帶定張力設計/貼地調整設計,可確保機台之水平。
穩固耐用:採用鋼管50X75X2.5t及50X100X2.5t為主架,結構穩固不晃動/採用特殊粉體烤漆/低跑步平台重心穩。

橢圓機 Fitnex E70

 

眾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9-2254228
電子信箱.joong@ms13.hinet.net


產品特性:

1.具時代感的的外型:
(1)採用簡單圓弧線條外型,改變了傳統運動器材僵硬的型態。
(2)造型外殼運用珍珠銀色金屬漆,提高整體質感。
2.簡易人性化的操作:
(1)簡化操作介面,加大且色彩顯明的按鈕,提升整體化設計的流暢性。
(2)針對每一個操作的研究與設計,更加符合人體自然運動的機能。
3.安全可靠的品質:
(1)採用高級避震系統,讓使用者更加舒適。 (2)採取較大綱構為主架,增加整體結構穩固不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