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nd Opening

    Intelligent Asia 2022 全球先進的智造科技工業展
    結合九大主題展覽會 跨產業交流平台年度鉅獻

     

    免費預登參觀

 

 

 

本屆展出規格

 

獲得國內外參展商一致肯定與支持
連續第三年成功舉辦

 

8.24-27 台北南港展覽館1&2館

 

雙館四個樓層同盛大展出

 

1200+

家廠商

4000+

個攤位

100+

場活動

 

四大亮點主題區塊

 

  1. 服務型機器人展區

    後疫情時代崛起新商機,遠端、無人化成為常態,使服務型機器人的應用獲得更多矚目。「服務型機器人展區」集結指標性業者展出最新應用,推動產業蓬勃發展、結合業者共同提升台灣於全球產業中技術發展與應用的重要地位。

  2. 智慧物流論壇

    智慧物流論壇連續四天共30多個場次,邀請智慧科技與數位轉型的代表人物,為產業分享建構智慧製造、智慧物流與智慧冷鏈的技術與經驗。

  3. 先進成型論壇

    數位化在模具產業形成一股浪潮,模擬技術成為矚目焦點。由三大公協會領銜,透過智慧成型論壇不同分場的主題探討,分享各家廠商在協助廠商智慧轉型過程中的寶貴經驗,勾勒出最新的智慧製造發展技術與方向。

  4. 台灣雷射國際論壇暨雷射應用新產品發表會

    雷射展今年邁入第十屆,擴大舉辦年度論壇暨產品發表會,主題涵蓋:雷射核心技術-雷射源、雷射與光學、汽車工業應用、Micro LED應用,以及鈑金加工應用,更將探討高技術含量的半導體相關議題,展現雷射跨領域應用的廣泛可能性。

 

前導影片

 

 

 

免費預登參觀

預登
參觀